康宁:干式光缆将翻开中国室外光缆发展的新篇章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15 11:29: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5/2017,成都康宁光缆有限公司已成功引进美国康宁总部的全干式光缆生产技术,并对本地生产的全干式光缆在不同工程环境下进行了试验。凭借着清洁、环保、快速安装等特征,成都康宁本地生产的全干式光缆获得了国内客户的一致认可。

   江苏电信在光纤光缆创新方面一直走在运营商们的前头,在确保质量和稳定运行的情况下,江苏电信积极引入高效敷设、快速安装且成本更加经济的光缆。今年5月到7月,江苏电信省公司从成都康宁采购了两批全干式非金属光缆(GYQFY缆型),芯数从36芯到144芯,主要用于江苏南通接入网主干光缆线路的管道敷设,同时对光缆的穿管敷设、安装效率和光缆熔接损耗等方面进行了对比。通过工程实际应用发现,在光缆接续过程中,全干式非金属光缆在光纤准备时间上可以节省60%左右的时间,且无需使用酒精溶剂和擦拭纸,使得光纤接头更加安全环保。

该项目使用的全干式非金属光缆特点
全介质,防雷,无需接地;
全干式结构,松套管中采用超吸水膨胀树脂(SAP)防潮;
结构紧凑,轻便;
快速开剥,高效接入;
全性能符合江苏电信技术规范;
确保25年以上使用寿命。



该项目工程应用及安装情况
   与普通光缆相比,全干式非金属光缆穿管入户,更加轻便。光缆接续时,全干式光缆无纤膏,无缆膏,无需擦拭,方便裸手操作。



   全干式光缆没有粘稠的油膏,在接续过程中免去了擦拭油膏的时间。与普通油膏填充式光缆GYTA-144芯相比,全干式光缆GYFY-144芯的光纤准备时间可节省60%。




   国内运营商的实际应用表明,全干式光缆不仅能够与中国目前大批量应用的油膏填充式光缆无缝接轨,同时还具有更加高效的接续效率、更好的防潮保护,且更加环保。未来,随着中国光缆生产企业对全干式光缆生产技术的掌握与发展,全干式光缆必将成为室外光缆发展的新趋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