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受邀参加"ICT中国·2017高层论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30 12:07: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30/2017,通信展首日,“ICT中国·2017高层论坛”隆重开幕。“ICT中国·2017高层论坛”着力聚焦我国在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研发、高速光纤及无线宽带网络建设、互联网应用基础设施建设、互联网应用服务创新、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等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及发展趋势,特别是信息通信业在推动“网络强国”建设,支撑和服务“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为了表彰对2017年信息通信业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的产品和企业,大会颁发“2017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年度系列风云奖项”,共包括光通信、NB-IoT、云计算与大数据、MEC、SDN/NFV五大领域共40余个奖项,获奖企业涵盖产业链30余家企业单位。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869.HK)荣获"光通信年度产业杰出贡献奖"、"光通信年度优秀光纤光缆产品奖"(超低衰减大有效面积G.654.E光纤)和"年度优秀云计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奖"三项大奖。

   IWCS执行委员会委员,长飞公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兼制造中心光缆技术总监熊壮出席“2017中国光通信产业发展大会”并进行主题为《5G承载及布线方案》的演讲。他表示,长飞公司在过去29年里,一直专注于光纤光缆研发制造及其相关方案的开发。

   随着新业务的发展,5G要求更大带宽、更低时延、更多连接,这将使承载网架构发生变化,也将对光纤种类、光缆结构及布线方案提出新的需求。5G大规模天线技术将提高频谱效率从而提高传输速率,这使得前传网面临流量压力,长飞公司对此技术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并对5G前传提供了多种拉远光缆布线方案。针对5G高频密集组网,基站部署更加密集,必然会带来光缆路由资源紧缺问题,长飞公司提出小型化、高密度光缆布线方案。

   目前,长飞公司产品已参与5G测试;未来,将进一步借市场的春风,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砥砺奋进,全力支持未来5G的规模部署,助推互联网应用的快速发展,增强光纤光缆行业国际影响力。
关键字: 长飞 5G 光纤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