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连中两大海缆工程,中标金额高达8.5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19 10:27: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9/2017,近日,中天科技收到两大海缆工程的中标通知书,分别为国网浙江舟山——鱼山220kV输变电工程220kV海底电缆和220kV电力电缆,中标总金额超2亿元,另一个为海装如东海上风电场工程(如东H3#)35kV及220kV海底光电复合电缆及附件,中标金额约6.5亿元。

   国网浙江舟山——鱼山220kV输变电工程位于岱山县高亭镇渔山村,为浙江舟山“鱼山绿色石化”重点工程。为保障舟山绿色石化基地用电需求,提高电网的供电可靠性、安全性,该工程选用中天科技生产的220kV 1600mm²交联聚乙烯绝缘单芯海底电缆、海底光电复合缆及电力电缆,合同总长度超70km,海缆单根无接头长度20km。

   海装如东海上风电场工程(如东H3#)位于江苏省管区东侧的牛角沙海域,黄沙洋水道北侧,风电场总装机容量400MW,由中天科技提供104km 的220kV 3×500mm²交联聚乙烯绝缘光纤复合海底电缆,单根长度52km,为国内之最,同时提供约133km的 35kV三芯光纤复合海底电缆。

   本次连中两大工程,将进一步夯实中天科技在国内海缆系统的领军地位,提升中天科技在国内外海上风电超高压海缆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中天科技作为国内研发实力最强、应用业绩最多的海缆系统供应商,在大长度、超高压海底电缆的研发、生产工艺及质量控制方面均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能力和信心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两大海底电缆生产交付任务,服务国家电网和海上风电建设。
关键字: 中天 海缆 海底电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