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普睿司曼成功投产提升高压电缆产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19 16:12:2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19/2017,世界能源和电信电缆系统行业领导者普睿司曼集团宣布,其中国工厂江苏普睿司曼科技有限公司已成功投产。普睿司曼已完成收购申环电缆科技公司的资产。

   江苏普睿司曼科技有限公司由普睿司曼集团全资所有并管理。普睿司曼提供新工厂其专业技术、资产、专业技能以及高压业务领域最具经验的普睿司曼员工,旨在增强工厂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

   按照生产及物流设施计算,江苏普睿司曼科技有限公司占地超19万平方米,拥有5条生产线(包括两条500kV立式交联生产线,一条220kV悬链式交联生产线和两条中压电缆悬链式交联生产线),年产能超2万吨,成为普睿司曼集团最大高压生产容量的工厂之一。

   根据普睿司曼集团的标准和专业技术进行设计生产,江苏普睿司曼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电缆接头、终端等全套电缆附件,包括超高压和高压电缆系统,以及6-500kV中压电缆和防火电缆。公司能够满足亚太地区所有客户的需求。

   得益于其专业技术、产品质量及交付定制化、高性能解决方案的能力,近来普睿司曼已在中国和东盟市场交付了许多强化电力系统的高压项目,这也是普睿司曼市场领导地位的进一步证明。

“我们已在中国市场获得重要发展,几乎所有的创新产品都合格,因此我们正朝着扩张亚太地区的业务迈出另一重要步伐。”普睿司曼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Matteo Bavaresco表示,“我们坚定地致力于开发产品、服务和技术,不仅是更好地服务已占领并完成若干高科技项目的中国国内市场,而且还关注中东、其他亚洲国家及南美洲等其他重要市场。”

   2016年12月初,普睿司曼集团官网消息,赢得中国高压电缆公司申环电缆科技公司的破产拍卖,总价值约3.05亿元以及交税3000万元。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普睿司曼 电缆 投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