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通信拟7650万元参设合营公司涉足光纤预制棒生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19 16:21:5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19/2017,近日南方通信发布公告,公司透过其间接全资附属南方通信与合营伙伴就成立合营公司进行光纤预制棒及其他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订立合作意向书。

   据公告,该合营公司之注册资本总额为1.5亿元(单位人民币,下同),注资须于2020年12月31日之前以现金作出,将按以下方式以现金注入:其中7350万元(相当于其注册资本总额的49%)由合营伙伴注入;及7650万元(相当于其注册资本总额的51%)由南方通信注入,将以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的一部分及集团内部产生的资源拨付。除合营公司的注册资本外,所有进一步资金将以外部融资支付。据悉,于合营公司成立时,合营公司将由南方通信与合营伙伴别拥有51%及49%,合营公司期限为自合营公司营业执照日期起计15年。

   该合营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光纤预制棒及其他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根据协议重要条款,合营公司将租用合营伙伴的场地进行制造工序,合营伙伴将按参考各方承认的相关机器及设备账面净值之价格向合营公司出售必要的机器及设备。另,于合营公司成立后,合营公司将取代合营伙伴,直接向南方 光纤供应光纤预制棒。

   公司董事会认为,合作意向书符合集团将集团的光缆生产价值链与主要原材料的上游生产垂直整合并加强集团与江苏亨通之间的现有合作关系的业务策略。董事认为合作意向书的条款属公平合理,且订立合作意向书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