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六项新品通过鉴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23 18:18: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3/2017,10月22日,中天科技举行新产品鉴定会,“全干式微型室内外两用光缆”、“轻型抗老化蝶形光缆”、“全介质干式阻水管道架空光缆”、“增强型ADSS光缆” 、“电气化铁路接触网用棒形复合绝缘子”和“LTE-M系统用漏泄同轴电缆” 六项涉及通信、电力、轨道交通领域的产品一举通过了江苏省经信委组织的鉴定。

   中天科技集团总裁薛驰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说中天科技作为制造业集群的一员,多年来秉承“精细制造”的文化理念,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精心打造光电线缆产业链上的各种产品,力争把产品做到最佳。同时,企业持续加大科研投入,根据产业和行业的发展趋势,不断进行新产品的研发。累计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认定17项,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189项,转化科技成果102项。这些科技成果完全转化为实际应用成果,创新转化为创业,带来我国产业的高度提升。中天科技在“十二五”期间承担了四项“863计划”课题,“十三五”期间已经承担四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及课题,在行业遥遥领先。这些国家级科技项目有力提升了中天科技前沿创新的高度与广度。

   薛驰希望借助鉴定会的契机,听取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学习先进的经验,查找自身的不足,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来自通信、电力和轨道交通行业的知名专家和用户单位代表共30人参加鉴定。由中国通信学会通信线路委员会主任委员、教授级高工宋志佗,北京交通大学主任委员、教授赵红礼,铁道科学研究院机车车辆研究所研究员郭晨曦分别组成的三个鉴定组的专家,认真听取了相关产品单位的生产条件及研制情况的汇报,审查了鉴定文件和样品,并进行了现场质询和讨论,最终一致认为,中天科技六项新产品的关键技术水平、生产工艺、性能指标等均达到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水平,社会效益突出,对国家基础设施的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会议由江苏省经信委科技与质量处副处长卢载贵主持。南通市经信委科技与质量处、南通开发区经发局、如东县发改委的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省、市经信委领导对中天的科研创新成果给予了肯定,希望公司能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挥行业领头羊的作用,加强自主品牌建设,不断创造新业绩。

中天科技集团研究院院长、总工程师谢书鸿,以及各相关产品公司的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