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型LTE-M漏缆开启城轨无线通信新时代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25 16:32: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5/2017,随着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不断发展,其安全性和服务水平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提高城轨无线通信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就成为提升综合运营能力的重要手段。日前,通过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鉴定的中天射频LTE-M系统专用漏泄同轴电缆可实现PIS(乘客服务系统)、CCTV(车载视频监控系统)、CBTC(列车控制系统)业务的综合承载,提高系统抗干扰能力,提升乘客的乘车体验,可预见该新型漏缆将助力城轨无线通信系统跨入新时代。

   据中天射频电缆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蓝燕锐介绍,中天自主研发的LTE-M专用漏泄同轴电缆集馈线传输与天线收发功能于一体,能完美解决狭长密闭空间无线场强覆盖问题。该新型漏缆可实现MIMO(多输入多输出)组网,成倍提升系统传输速率、降低系统时延、形成双网备份,解决了传统系统安全性差、传输速率低、小区切换频繁等问题。目前,产品在北京地铁、广州地铁、杭州地铁、深圳地铁等得到实际工程应用,满足工程开通及运营要求。

   鉴定会专家称,中天射频新型LTE-M漏缆采取异极化MIMO组网方式,形成双通道弱相关性,提升传输速率,减小漏缆之间的间隔,不仅为车地无线系统节省了地铁空间资源,还大幅提高系统的信号传输质量,通过对比,其综合技术性能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中天射频电缆有限公司拥有行业唯一通过CNAS认证的电磁场模拟测试隧道,研发生产五大系列漏缆,包括LTE-M专用漏缆、轨道交通专用漏缆、民用宽频辐射漏缆、室分广角漏缆、自融冰漏缆。其中多款产品,如LTE-M专用漏缆、自融冰漏缆等,填补国内空白,完全替代进口,是名符其实的漏泄电缆第一品牌。
关键字: 中天 漏缆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