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与中国电信广西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0-30 13:28: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0/2017,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869.HK)与中国电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广西分公司”)成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信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叶松华,采购部总经理李强,采购部副总经理黄敏,采购部余忠泽、杨磊,长飞公司国内公网总部经理周宏慷,华南大区销售总监王翔,华南大区董小雷、卢来利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电信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叶松华表示,在当前市场需求旺盛的情况下,长飞公司是中国电信广西分公司最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对广西电信城市光网等项目的布局及交付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支撑,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也是进一步互信互惠的明智之举。此外,叶总希望双方在本次签约的基础上能继续推进双方的合作,针对广西市场的特点,结合长飞公司技术及交付上的优势,尽快实现广西电信光纤全覆盖的目标。

   长飞公司国内公网总部经理周宏慷表示,长飞公司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中国电信集团的大力支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是长飞始终不懈的追求;未来,长飞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以质量为根本,为中国电信及其他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周总还强调,接下来长飞公司将加强与中国电信广西分公司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为广西电信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助力广西电信顺利达成各项目标。
 
   经过29年的行业深耕,本着“锐意进取  敦厚道义”的营销观,长飞公司的产品及技术在国内外获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与国内外广大客户建立起了互惠共赢的良好合作氛围。本次长飞公司与中国电信广西分公司成功签约,是对之前彼此合作的充分肯定,也必将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