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首个特种光纤工程中心正式开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06 10:57: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6/2017,近日,在2017年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说明会上,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江苏亨通光导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项目入驻协议,正式开建亨通首个特种光纤工程中心——新一代光纤通信材料工程中心,该中心也是吴江首个特种光纤工程中心。

   目前,我国主流光纤厂商均已掌握光棒研制的核心技术,国内光纤需求占全球需求的近60%,吸引海外光纤光缆产能转战国内市场,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国内光纤企业只有提升自产光棒产能,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拓宽生产平台,才能提高企业的竞争力,保持企业领先优势。

   江苏亨通光导新材料有限公司具备成为全球主流光棒供应商的能力,公司秉承以研发带动生产、以细节创造卓越的精神,努力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光纤预制棒生产基地,累计申请 43篇发明专利,其中已授权24件,成功开发出G.657A2、G.654B、G.657B3、保偏光纤和低损耗光纤等新产品,是国内唯一成功自主研发低水峰光纤预制棒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据了解,亨通新一代光纤通信材料工程中心总投资9000多万元,项目一期预计2018年中下旬完成,投产后,亨通将具备年产12万芯公里特种光纤的能力,满足亨通产业链需求,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