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公司举办“OM5光纤和SWDM技术推广研讨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06 10:59: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6/2017,11月2日下午,长飞公司在“2017世界光纤光缆大会”期间举办了“OM5光纤和SWDM技术推广研讨会”。会议邀请了Finisar、华为、Prysmian、Corning等SWDM联盟成员代表出席。

   SWDM(Short Wavelength Division Multiplexing)联盟集合了一批全球主流的器件商、设备商、光纤光缆制造商和布线商,旨在推动SWDM产业链的成熟,提供基于宽带OM5多模光纤的高速率通信解决方案。

   会上,代表们基于自身成果和产业生态,对SWDM技术应用前景发表了各自看法,对OM5光纤和SWDM技术的未来充满信心。

   长飞公司在2017年9月举办的“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正式发布了超贝®宽带OM5弯曲不敏感多模光纤,为SWDM技术的规模商用做好铺垫。超贝®宽带OM5弯曲不敏感多模光纤在850-950 nm波长范围内具有高宽带,采用SWDM技术,可以数倍提高多模光纤的通信容量,从而减少光纤芯数,降低布线复杂程度和布线成本。不仅为100G高速数据中心提供了低成本、低能耗、高性能、完美兼容的优质解决方案,还为将来进一步升级至200G、400G的下一代数据中心提供了网络余量。

   长飞公司具有最适合制造高带宽多模光纤的PCVD工艺,将继续努力降低光纤成本,提供更加物美价廉的OM5多模光纤产品,大力推进SWDM技术的广泛应用。
关键字: 长飞 SWDM PCVD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