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连续两年荣膺《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年度上市企业2017”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07 10:21: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7/2017,近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869.HK)传来喜讯:长飞公司作为唯一的电讯公司代表荣膺《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年度上市企业2017”年度上市企业大奖。

   《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是全港唯一一家引入彭博数据分析系统评选上市企业奖的财经媒体,所颁发的上市企业奖项深受业界认同;得奖企业经过彭博数据的严格筛选,表现及实力值深得投资者注目。今年恰逢香港回归20周年,“年度上市企业2017”除了将优秀业绩及综合实力设为评奖标准,更是考量到上市企业为香港本地经济繁荣所作出的贡献。香港上市公司商会总干事黄明伟先生、多界别香港立法会议员及各界金融领域重要参与者出席了“年度上市企业2017”活动。此次获得年度上市企业的有包括长飞光纤光缆、恒生银行(0011.HK)、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0017.HK)、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0636.HK)、腾讯控股有限公司(0700.HK)等18家覆盖制造业、房地产、金融、物流等各板块的龙头企业。

   今年已是长飞公司连续两年获得“年度上市企业大奖”,且以唯一通讯设备类企业的身份上榜,体现了香港资本市场对长飞业绩表现及行业领导力的充分肯定。在宽带中国战略推动及5G准备阶段进展顺利的背景下,光纤光缆市场需求持续强劲。长飞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及光缆供应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始终以龙头姿态引领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在2017年9月4日正式获纳入深港通下港股通标之后,公司股价持续上涨,升幅超过40%,最高达31.50港元。根据公司2017年前三季业绩公告,长飞公司再创佳绩,集团收入达人民币73.97亿元,同比增加26.53%;权益持有人应占净利润达人民币9.30亿元,同比大幅增加60.07%。

   未来,长飞公司将紧握时代机遇,紧密围绕“全球第一,行业领袖”的战略目标,推动棒纤缆业务内涵增长,强化技术创新与智能制造,深化实施国际化战略,积极探索多元化发展,提升资本运营,为股东和客户创造更高价值,致力于成为信息传输与智慧联接领域的领导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