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条中国-欧洲高速率陆地光缆系统建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07 10:48:5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7/2017,俄罗斯电信公司TransTeleCom日前发布公告称,已经成功完成连接中国满洲和俄罗斯贝加尔斯克的陆地光缆系统建设。

   据悉,这条陆地光缆系统是由TransTeleCom与中国电信共同出资建设,是连接两国边境地区的一条新的100G网络互联项目。
今年初,TransTeleCom公司完成了将其国际主干业务转换为Long Haul DWDM技术。 20000km LH DWDM网络提供了多达80个100G光纤数据传输通道。

   据介绍,这是世界上第一条连接中国和欧洲的高速率陆地光缆系统。未来,它还将通过连接俄罗斯现有的光缆系统联通德国法兰克福。

不仅如此,该系统还将为当前连接亚洲和欧洲的海底光缆系统提供替代性线路,满足日益增长的欧亚地区数据传输需求。

来源:电缆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