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纽约海底光缆完成升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07 10:51: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7/2017,国际互联网服务供应商Verne Global 和Tele Greenland日前宣布,Greenland Connect海底光缆系统日前完成100G技术升级,总容量达到12.4Tbps。

   这条连接爱尔兰和纽约的国际海缆系统在升级之后能够使连接两国的国际互联网成本下降高达90%。
Verne Global总经理Dominic Ward表示,“我们的用户对高容量、高速率、低延迟的互联网服务需求在不断增加,因此,升级Greenland Connect海底光缆系统是满足用户需求的重要举措。爱尔兰是北美客户连接英国、联通欧洲的重要门户。”

据悉,中国企业华为海洋负责该海底光缆系统100G技术升级。

来源:电缆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