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天荣获两项质量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10 13:20: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0/2017,近日,由四川省质量协会组织的“四川省2017年追求卓越表彰大会”在峨眉山市隆重召开。四川中天丹琪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四川省2016年度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 ”及“四川省2016年度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特别奖”获奖企业之一,受邀出席表彰大会。质量部经理吴雪峰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四川中天丹琪总经理唐海燕表示,着眼过去,“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指导公司在产品经营、用户服务、安全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公司坚持以产品质量为中心,全面落实质量管控体系和安全管控体系,并以各个管理环节的行为追溯为节点,保生产,促安全,提品质,增效率,为推进中国智造的发展,向全社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放眼未来,四川中天丹琪将立足自身,持续改进,以此次荣誉为出发点,进一步全面贯彻实施卓越绩效管理体系,为世界品牌、百年中天的宏伟愿景作出应有贡献。

   四川中天丹琪科技有限公司主营通信光缆、电力电缆、圆线同心绞架空导线等产品,致力于为各大运营商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为西南地区基础通信、电力设施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