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吴江区政府一行莅临通鼎互联全资子公司百卓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10 13:31: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0/2017,近日,苏州市吴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金明、副区长戚振宇、震泽镇党委书记陈琦一行莅临百卓,与百卓网络董事长陈海滨、首席运营官刘美学等进行了交流。交流期间,双方聚焦安全,围绕网络安全、公共安全、城市安全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百卓网络董事长陈海滨介绍了百卓网络的成长历程、目前的主营业务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安全事件不断发生的今天,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我们看到,安全正在从IT安全向业务安全、大安全时代发展。百卓网络在安全领域,持续投入研发资源,在网络安全、公共安全、城市安全领域,帮助政企部门筑牢安全防线,提高网络安全保障水平,强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

   百卓网络首席运营官刘美学也向来宾们汇报了目前百卓网络在行业上的具体拓展,继续在运营商、公安、政府等领域深耕,用好的产品服务好民生,并就吴江的业务发展进行了交流。
网络安全具有很强的隐蔽性,一个技术漏洞、安全风险可能隐藏几年都发现不了,结果是“谁进来了不知道、是敌是友不知道、干了什么不知道”,长期“潜伏”在网络中,不知不觉中就爆发了。在参观环节中,百卓网络也向来宾介绍了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系统以及公共安全大数据系统。让安全威胁可视化、让安全管理系统化,让安全处置自动化,这已经成为业界的共识。

   近五年来,是网络安全发展最快的五年,也是网络安全任重道远的五年,网络兴则国兴,网络智则国智,网络强则国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在未来,百卓网络也会在网络安全、公共安全、城市安全上继续努力,服务民生。

关于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
吴江是江苏的“南大门”,东临上海,西濒太湖,南接浙江,北依苏州主城区。吴江区具有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雄厚的经济发展实力,城市品质不断提升,是全国第一批特色小镇。
该区交通便利,经济发展迅速,下辖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江苏省汾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1个街道、8个镇,逐步形成了丝绸纺织、电子信息、光电缆和装备制造四大主导产业,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和新型食品四大新兴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的“4+4+1”产业体系。

关于百卓
北京百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A股上市公司通鼎互联(证券代码:002491)全资子公司。公司创办于2005年,是一家致力于构建下一代安全互联网的高新技术企业。围绕连接、安全、数据三大业务方向,公司在信息安全、大数据以及下一代互联网的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方面均有着独特的优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