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喜获全国质量奖第一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17 11:14: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7/2017,近日,第十七届“全国质量奖”评审结果揭晓,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869.HK)以总分第一名荣获“全国质量奖”,成为中国光纤光缆行业首家荣获此奖项的企业,也是本届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光通信企业。

   “全国质量奖”素有“中国质量奥斯卡”的美誉,是对实施卓越质量管理,并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授予的最高荣誉。该奖项与美国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欧洲质量管理基金会卓越奖(原欧洲质量奖)并称为“全球基于卓越绩效模式的三大质量奖”。

   “全国质量奖”在业界以评审“最严格”、“最全面”著称。第十七届全国质量奖评选活动已于2017年1月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本着“高标准、严要求、少而精、树标杆”的原则,根据《全国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全国质量奖卓越项目奖评审管理办法》有关要求进行评选。

   经过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网上公示和全国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议等环节,长飞公司在卓越绩效模式推行、企业经营管理上得到了中外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最终长飞公司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问鼎“全国质量奖”。此次获奖是对长飞公司综合实力、管理水平、发展质量和品牌影响力的权威认可,也是对长飞公司全面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成果的最高肯定。

   在现场评审环节,美国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和欧洲质量管理基金会卓越奖双料评审员保罗·格瑞泽尔全程参与其中,并对长飞公司卓越绩效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届“全国质量奖”将于2017年11月29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球卓越大会暨第十七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上颁奖。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