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荣获华为核心合作伙伴大会“最佳供应保障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17 11:21: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7/2017,11月16日,华为第十一届核心合作伙伴大会(CPC)在深圳隆重召开,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869.HK)荣获“最佳供应保障奖”,这是长飞公司继去年被评为华为“最佳合作伙伴”之后,获得的新的殊荣。长飞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副总裁扬邦卡、国际业务与咨询服务中心总经理聂磊出席会议并代表公司领奖。

   长飞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客户  责任  创新  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和“效率优先  协同共进”的供应链观,以客户为中心,在研发产品、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坚持效率优先、统筹管理、合理调配。在与华为的多年合作中,长飞公司一直紧密关注并积极响应顾客的需求走向,在关键时刻能给予顾客最大程度的支持与稳定的供货保障,此次获得“最佳供应保障奖”,可谓实至名归。

未来,长飞公司将继续在保证产品质量及供应的基础上做更多创新,力争成为客户认可的、放心的、不可缺少的合作伙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