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L同班加罗尔初创公司合作进军印度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22 08:52:3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1/2017, 光纤光缆和配线设备厂商AFL日前宣布将通过和班加罗尔初创公司Citadel智能系统(CIS)公司合作进军印度市场,为印度数据中心市场带去定制化的布线产品,尤其是高芯数的光缆产品。

AFL和CIS已经合作在班加罗尔的Doddanekundi工业园建立了占地20000平方英尺的工厂,并安装了许多先进的制造设备,拥有许多有技术的工人。

AFL总裁兼CEO Jody Gallagher表示,印度正在发展成为一个数字时代新市场,对高速宽度的需求,对信息技术和通信系统的持续投资,政府主导的“印度制造”和智慧城市,数字印度等计划,为印度的光纤光缆市场带来指数性的增长。AFL拥有许多创新的产品把第一流的解决方案带给客户。相信和CIS的合作一定将会为AFL带来新的机会,帮助提升AFL的竞争力。

CIS在印度主要生产定制化的光纤互联产品,今后他们将为AFL在印度市场开拓提供必要的生产,销售和市场支持,而AFL提供必要的知识工程。
关键字: AFL 印度 光纤连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