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与亨通携手开启万物智连大航海时代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22 11:01: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2017,11月23-26日,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即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中国移动将与亨通一起开启万物智连的大航海时代。

巨头云集,物联时代不容错过

   互联网的上半场已经结束,物联网的时代已经来临。据权威机构预测,到2020年全球物联网设备数量将达到260亿个,物联网市场规模达1.9万亿美元。万亿级物联市场,不容错过!目前已有数百位世界500强企业、国内外知名企业董事长、CEO报名与会,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总裁李跃等高层将齐聚广州,与合作伙伴共商大计,会上将有重大合作计划发布,物联时代的产业生态格局将发生前所未有之巨变。

化幻为真,未来触手可及

   用脑电波控制家电,让机器会思考,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过去在许多科幻电影中看到的“未来场景”正在一步一步变为现实。大会期间,近200家参展企业将基于中国移动一流的NB-IoT、4G+、5G、千兆光纤网,现网展示上千种最新黑科技产品,从模块化手机到全面屏手机;从首款5G芯片到全球最小的5G AAU;从星球大战中BB8机器人到首款人工智能医学产品;从最新一代共享单车到多款智能概念车,“未来场景”将逐一展现在您的眼前。

22场主题活动,总有一款适合你

   看完烧脑洞的高科技展览,去哪里? “和.机汇 4G+产业发展大会”、“智能物联分论坛”、“数字家庭分论坛”、“智慧政企 开放生态分论坛”、“和5G,创未来暨创客马拉松总决赛” 等22场分论坛和专题活动等您来!从移动互联到物联,从数字家庭到智慧政企,从车联网到人工智能,从NB-IoT到5G,重大发布层出不穷,千名国内外顶级专家齐聚,一场场前所未有的思想盛宴即将拉开帷幕,带来前所未有的市场合作机会。

创客马拉松,让你梦想照进现实
   理想是美好的,创业是艰难的,你担心自己的产品缺少平台胎死腹中吗?还是担心缺少资金而举步维艰?中国移动创客马拉松将使你与创投大咖面对面,搭上创业直通车,只要你有才华,只要你有创意,梦想就能变成现实!

大礼包大实惠 多重壕礼送不停

   来就送5G流量,潮流手机低至4折,4K电视大促销,极光宽带免费送,陪伴机器人、智能穿戴等神秘大奖等你拿!25-26日,大会全面向公众开放,大促销玩真的!更有庄心妍、胡夏、GNZ48与你亲密互动!

11月23-11月26日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三楼A14展位
亨通集团恭候大家
一起携手共迎伟大新时代!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