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荣获2017年度数据中心科技杰出奖和综合布线十大品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22 11:06: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2017,2017数据中心工程标准化建设年度论坛上,康宁光通信再次荣获综合布线十大品牌奖,并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数据中心项目获得年度数据中心科技杰出奖(高可靠性)。 

   一年一度的中国数据中心工程标准化年度论坛被冠以数据中心行业的风向标,表彰先进企业,分享行业最新科技和成功案例。
   在本次盛会上,康宁光通信向嘉宾们介绍并展示了行业领先的基于8芯系统设计的EDGE8TM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康宁光通信中国区技术市场总监房毅作了题为“云时代的数据中心基础网络”的主题演讲,并参加了“下一代网络拓扑和网络布线的发展与变革”专家论坛。
   他指出:在可以预见的未来,网络速率和需求依然会不断增加,对于单模和多模光纤传输系统,其应用依然会沿袭2&8芯发展的路径。对于云化趋势明显的大型企业级数据中心或云中心的基础网络设施而言,在这几个方面有明显的趋势,网络速率要求传输带宽进一步提高,网络规模增长带来距离和跨距增加,这对光纤的传输和运载能力提出更高要求,所以会看到更多的单模光纤应用在这些类型的数据中心,而网络拓扑结构大量采用spain-leaf架构会带来光纤数量激增,同时也对其管理提出挑战,高密度,易管理势在必行。我们正处于一个不断创新和飞速发展的时代,康宁正积极参与新型光纤技术的研发,我们非常期待未来那些创新的技术,为我们的产业和社会带来更广阔的应用和价值。





关键字: 康宁 布线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