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4家公司同时上榜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23 10:58: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3/2017,近日,2017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审结果公示,亨通集团旗下四家公司入围:亨通光电、亨通线缆、北京亨通、亨通光网,成为本次唯一同时入围4家企业的集团公司,代表亨通知识产权综合实力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具备国际竞争优势。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为培育一批具备国际竞争优势的知识产权强企,所组织评选的在区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知识产权骨干企业。参评企业须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能力,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建立全面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具有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企业。

   作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两化融合示范企业,亨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等创新平台,全面推进“三化融合智能企业”(工厂智能化、制造精益化、管理信息化)建设,引领行业智能制造转型。目前,亨通标准定制和专利数均居国内同行首位,主持与参与国际及行业标准定制320多项,获国家授权专利3000多项,相继承担国家863、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级科技项目260多项。

   在追求技术创新的同时,亨通坚持夯实企业知识产权基础管理,通过建立科学、标准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形成贯穿生产经营各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现对知识产权的获取、维护、运用和保护,有效保护和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保障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为企业在国内外市场竞争中赢得了先机。

   在光纤领域亨通拥有全球最大单体光纤产业基地,旗下亨通光纤是当今世界上唯一一家超过4000万芯公里的单体工厂。目前,亨通的光纤年产能达6000多万芯公里,日产光纤可绕地球4.11圈。

   亨通“超低损耗光纤”工程项目成功中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2016年工业强基工程”;亨通超低损耗大有效面积光纤成功应用于中国联通陆地干线“哈密-巴里坤”工程,成为世界范围内首次将其应用于陆地超长距离传输的领先企业。

   在马尔代夫海洋通信项目中,亨通交付了总长1200公里海缆,为中国企业之最,其中单根312公里的长度更是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220KV海缆单根无接头(30.2KM)创下世界最长纪录,立式交联生产线连续开机天数突破25天,在行业内保持连续开机最长时间记录,高压电缆交联绝缘挤出量近165吨,取得无任何异常的世界级记录。

巴西亚马逊OPGW工程创“大截面、大跨度”两个全球第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