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成为《中国信息通信行业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首批表彰企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24 11:01: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4/2017,11月2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度信息通信行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北京召开。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869.HK)成为首批《中国信息通信行业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表彰的标准试点企业。长飞公司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钮国辉应邀出席此次会议并代表公司领奖。

   作为一家始终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的企业,长飞公司从创始至今,长期践行各项社会责任项目,解决了许多行业突出问题和社会热点问题。本次荣获表彰,体现了行业对长飞公司多年来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做贡献的高度认可,未来,长飞公司将在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继续做履行社会责任的标杆企业。

   本次年会以“构建责任新生态 推进产业链协同发展”为主题,发布了《中国信息通信行业社会责任评价体系》(征求意见稿),该体系是企业识别、监控、评估其社会责任工作及其相关活动的重要基础标准,体现了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行为导向和发展目标。

   为进一步推动行业社会责任工作落地,年会还举行了信息通信行业社会责任实践示范基地创建活动启动仪式,邀请政府主管部门、企业各方代表、知名专家学者等从互联网社会责任发展、一带一路社会责任、责任供应链发展等多方面共同探讨企业社会责任的最新动态,凝聚责任共识,聚焦产业链责任管理等。

   “信息通信行业社会责任年会”是信息通信行业社会责任建设工作的年度盛会,是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致力于打造的具有行业影响力的责任推进平台和前沿交流平台。

关键字: 长飞 社会责任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