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公司获B.I.D核心质量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29 15:58: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9/2017,近日,由国际质量权威组织Business Initiative Directions (B.I.D) 主办的2017年质量年会在伦敦召开。本次会议共有来自45个国家的约280名代表参加。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869.HK)应邀参会,并凭借在质量管理、卓越绩效经营等方面取得的杰出成就,荣获“Core Quality”(核心质量)奖。

   为促进全球质量治理、推动质量文化交流融合,大会主办方举办了“质量文化:数字时代下转型的导引”主题研讨会,与会代表们从“持续改进,不断学习”、“数字时代的质量洞察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上,长飞公司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钮国辉介绍了长飞在质量文化建设及其落地实施方面的具体做法,表示长飞公司将始终以“精益求精  品质卓越”的质量文化内涵为引领,并将其转化为长期的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全球光纤光缆行业的质量标杆和领先品牌。

   B.I.D国际组织成立于1975年,是国际著名的商誉质量评估和颁奖组织。B.I.D国际质量奖的评奖是衡量企业能否达到“全面质量管理”模式的标准,其评分标准分别从“QC100原则”、“顾客满意度”、“行业领先”、“技术”、“商业声誉”和“TQM”等多个模块的业绩对入选公司进行严格考核,只有全部达到优秀才能被授予相关奖项。


关键字: 长飞 BID 核心质量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