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将发售27.58亿元债券 半数用于光棒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30 09:18: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0/2017,光纤在线讯,(南山)亨通光电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将发行不超过27.58亿元公司债券,种类为可转换为本公司A股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该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未来转换的A股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给予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权。向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的数量及比例将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发行前根据市场情况确定,并在本次发行的发行公告中予以披露。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的实施进度安排,结合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发行规模及公司未来的经营和财务等情况,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存续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债券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新一代光纤预制棒扩能改造项目、东营市河口区春兴盐场100MW生态高效渔光互补示范基地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光棒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12.74亿元,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度的实际情况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