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夺得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04 10:49: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17,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869.HK)11月30日获颁第七届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大奖,长飞公司财务总监梁冠宁先生代表公司在港领取该奖项。这是长飞公司自2014年12月10日登陆香港联交所三年后,首度在该项全港最具影响力的上市公司评选中斩获大奖。

   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联合北京上市公司协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香港特许秘书公会、香港证券学会共同举办的“金紫荆”系列活动,今年已举办至第七届。其中,中国证券“金紫荆”奖作为中国资本市场针对两地上市公司及其高管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公信力的上市公司评选,获得业界高度评价。内地和香港财经界官员、国内外券商负责人、内地和香港大型上市公司负责人等千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一百余家香港及内地大型上市公司高管莅临本次论坛和颁奖典礼。长飞公司凭借在全球光纤光缆市场的迅速扩张、公司业务和盈利水平的不断提升及公司股价近年来的靓丽表现,赢得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大奖。

   长飞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及光缆供应商,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通信行业广泛采用的各种标准规格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及光缆,同时亦为客户设计及定制所需规格的特种光纤及光缆,包括集成系统、工程设计与服务等。目前其服务的行业包括公用事业、运输、石油化工及医疗等,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长飞2014年底在H股主板上市,三年后股价较7.39港元的发行价实现近400%的增长,特别是自八月中后股价累积升幅惊人,主要是投资者对中国发展5G抱有极大憧憬,带动5G相关板块股份向好。
    
   内地工信部早前发布5G系统在3000MHz-5000MHz频段(中频段)内的频率使用规划,成为国际上率先发布5G系统在中频段内频率使用规划的国家,令市场憧憬内地5G可加快商用。市场预算内地三大电讯营运商的5G基础建设投资金额达1,800亿美元,较4G基础建设增加逾50%,加之光纤光缆的建设为前期工作,光纤光缆设备公司有望先行受惠。 
    
   今年首三季,长飞的收入为73.97亿元人民币,按年增26.5%,期内利润亦按年升60%至9.3亿元,延续中期按年增长59.4%的强劲增长势头。目前长飞正加速扩张布局,其于印度尼西亚、南非、湖北潜江的项目均已经完成,而位于印度尼西亚的光缆项目亦预计2018年春节前后会投入生产,有望进一步带动未来业绩表现。 市场人士预期,由于5G是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新兴产业的重要信息基础建设,市场具有庞大空间,长飞未来订单量值得继续看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