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互联业务流程优化工作”启动会圆满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04 10:57: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17,2017年12月1日下午,“通鼎互联业务流程优化工作”启动会在公司总部办公大楼圆满召开,会议上成立了以通鼎集团董事局主席沈小平为总指挥的流程优化领导小组,并就流程优化工作的工作目标、目录编制、业务流程图编制、人员安排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会上,董事局主席沈小平提纲挈领地对流程优化工作的战略方向、基本原则做出了重要指示,他指出:业务流程优化是“一把手工程”,要做好企业管理,不仅要向前看,还要“回头看”,只有不断反思,才能锐意进取。在这一精神的指导下,各单位部室指出了自身在工作中涉及的业务痛点,流程优化工作小组进行了梳理优化工作,同时明确了各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以保障流程优化工作的执行落地,并就此项工作的工作推进计划以及具体实施细则进行了细致的讨论。

   业务流程优化是通过对企业内部业务流程的规范和改造,是为了不断适应变化的市场环境而引入的一种管理方法,是提升运营效能、规避经营风险的重要手段,同时也是企业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本次启动会的圆满召开,既是标志着通鼎在内部管理工作上进行了在升级,同时也是对所有通鼎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通鼎将继续沿着“战略引领、用户导向”的思路,本着“业务价值创造”的原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