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晋级”2017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05 14:42: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5/2017,近日,国内权威财经媒体21数据新闻实验室公布了“2017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榜单”,亨通光电以总市值561.59亿元排名第250位,并在今年86家新晋上市公司中排名前十,同时也是通信行业新晋上市公司首位。

   根据21数据新闻实验室的分析,在互联网时代,市值已经替代收入或利润,日益成为衡量上市公司综合实力的最好标尺,在此背景下,实验室选择在上海、深圳、香港、纽约等全球15个交易所上市的所有中国公司,对它们的最新市值进行加总换汇计算,得出了“2017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榜单。

   据统计,相比2016年底,今年一共有86家新面孔跻身中国市值500强,主要集中在电子元器件、非银金融、房地产等行业。亨通光电凭借1.42倍的市值增长倍数位列新晋上市公司前十位,同时也是通信行业新晋上市公司首位。

   21数据新闻实验室统计过去十年的数据发现,期间中国上市公司数量从2847家到6589家,增长了1.31倍,整体市值目前逼近122.8万亿,则3.54倍于十年前。

   而进入500强的市值门槛,从2008年12月的42.62亿到最新的306.72亿,剧增了6倍之多,明显跑赢中国上市公司的增长速度。今年,亨通光电以总市值561.59亿元排名榜单第250位。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