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集团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06 13:39: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6/2017,12月1日,富通集团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集团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董事局主席王建沂,集团党委书记陈建国,集团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董事长胡国强以及集团执行董事、总裁肖玮等100名理事以及30名候补理事参加会议。会上,集团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董事局主席王建沂作讲话。

   会上,公布了《关于推举富通集团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名单的决定》,推举王文诚董事为富通集团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公布了《关于明确富通集团干部任职期限的决议》、《关于增补富通集团第五届董事局董事的公告》、《关于聘任富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通知》等文件。同时,全体理事认真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富通集团第三届理事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关于修改富通集团理事会章程的议案》、《关于设立富通集团理事会候补理事体制的决定》、《关于调整富通集团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名单的决定》、《富通集团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名单》等相关内容。
会议还公布了《关于建议富通集团董事会向浙江富通感恩慈善基金会增资的议案》和《富通集团有限公司全面参与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专项基金的董事会决议》。

   在会上,王建沂主席作讲话。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新时代、新梦想、新征程、新光荣”,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富通集团旗帜鲜明地提出“凝心聚力建富通、合心合力强富通”的主题。他指出,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富通集团全体干部、员工要以“守纪律、讲规矩、懂感恩、知敬畏”为准则,切实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做到“言出令随、言而有信、言出必行、行必果”。

   王建沂主席表示,富通集团第三届理事会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深入开展“优化、改进改善”和“互比互看”专项活动,坚定不移地实施“双主业”战略,进一步推进光通信产业的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和能源电力线缆传输产业的提质增效。他强调,“在2020年成为全球光通信领域竞争力第一的企业,在2025年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综合线缆企业集团”,是富通集团当下以及未来的战略目标。必须凝聚全集团的力量,全力以赴建设好嘉兴(嘉善)光通信全产业链项目,为富通集团实现两个重大战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站在新30年的历史起点上,王建沂主席勉励全体干部、员工,要以“忠诚、干净、担当、勤勉”为价值取向,践行光大以“创业、创新、担当、合作、法治、奋斗”为核心的新时代浙商精神,争做新时代发展的“五个模范”,凝心聚力建富通、合心合力强富通,再造富通人新的“光荣与梦想”。

   作为富通集团创业创新三十周年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还表彰了富通集团创业创新30周年创业创新贡献奖(第一批)、富通集团创业创新30周年优秀专业技术人员奖和富通集团创业创新30周年优秀管理人员奖。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