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放弃收购美国通用电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07 08:59: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7/2017,光纤在线讯:考虑到竞价已高达30亿美元,亨通光电12月6日宣布,放弃收购美国General Cable(通用电缆)。巧合的是,江苏省政府同日发布了“进一步规范企业境外投资的通知”,要求企业有效防范各类风险。

公开信息显示,通用电缆成立于1927年,总部位于美国肯塔基州,是具有全球化运营能力的国际线缆产品及总包服务供应商,为纽交所上市公司,在全球高压电缆、海缆、合金导线、汽车及工业复杂线束等领域具有重要的市场地位。2014年,通用电缆销售额60亿美元,员工数12000人,主要面对电力、能源、通信等行业提供电缆、光缆产品。

此前,通用电缆股东宣布拟出售所持公司全部股权后,亨通光电即决定全额收购。亨通光电认为,通用电缆在北美、欧洲、拉美地区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如收购成功,可加速公司的国际化进程,推动公司快速进入上述区域市场。11月24日,亨通光电股票停牌,随后向通用电缆公司提交了收购投标文件。

但在收购过程中,电缆业巨头Prysmian加入进来,并于12月4日宣布将以每股30美元现金收购通用电缆,总交易价值约30亿美元(包括债务)。面对半路杀出的搅局者,亨通光电认为,以每股30美元、约30亿美元总价(包括债务)现金收购通用电缆,价值超过公司预期。

来源中国基金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