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上市三周年--春华秋实骏业三年,砥砺奋进共赢明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11 11:42: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1/2017,2014年12月10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869.HK)在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在香港上市的专注于光纤预制棒、光纤及光缆的企业。春华秋实骏业三年,插上资本翅膀的长飞公司实现了持续稳健发展,给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收益 ,今天,长飞公司迎来了上市三周年纪念日。

截至2017年12月8日收盘,长飞公司股价达到37.2港币,市值达到254亿港币。

   据年报显示,2014年公司收入56.8亿元,同比增长17.6%,净利润4.6亿元,同比增长11.8%;2015年公司收入67.3亿元,同比增长18.6%,净利润5.6亿元,同比增长20.3%;2016年公司收入81.0亿元,同比增长20.4%,净利润6.8亿元,同比增长21.5%。2017 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4.0亿元,同比增加26.5%;净利润约人民币9.2亿元;权益持有人应占净利润达9.3亿元,同比大幅增加60.1%。

   近三年来,长飞公司凭借在全球光纤光缆市场的迅速发展、公司业务和盈利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公司股价近年来的靓丽表现,获得了资本市场高度认可。

2015年5月,纳入MSCI全球小型股中国指数
2016年11月,荣获《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两项大奖:“年度上市企业2016” 、“最具投资价值奖”
2017年3月,纳入恒生综合中小型股指数成分股
2017年9月,纳入恒生港股通指数系列成分股
2017年10月,再次荣膺《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年度上市企业2017”
2017年11月,夺得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大奖


   这些荣誉的获得,使得长飞公司行业美誉及品牌声望不断得到提升,同时也体现出资本市场对长飞业绩表现及行业领导力的充分肯定。目前,长飞公司已就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申请,中国证监会已正式接纳该申请并予以受理。

   秉持“客户 责任 创新 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长飞公司将继续推动棒纤缆业务内涵增长,强化技术创新与智能制造,深化实施国际化战略,积极探索多元化发展,努力提升资本运营,为股东和客户创造更高价值,实现利益相关方的共赢。


关键字: 长飞 上市 三周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