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天荣膺2017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11 11:47: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1/2017,日前,由中国质量协会联合欧洲质量管理基金会举办的全球卓越大会暨第十七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大会表彰获得全国质量奖及实施卓越绩效模式的先进企业,四川天府江东科技有限公司喜获“2017年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四川中天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质量强国”战略, 于2014年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搭建了基于卓越绩效的全价值链管理系统, 加强质量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员工质量意识与综合技能,并始终把“降成本、提质量、追求客户满意度最大化”作为公司的质量发展战略,不断提升企业管理的质量和效益。企业先后获得了“眉山市政府质量奖”、“四川省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2016年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据悉,卓越绩效模式是当前国际上广泛认同的一种组织综合绩效管理的有效方法,是企业加强经营管理、提升综合竞争力的重要工具,也是我国评审全国质量奖的基本依据。“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是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资料审查、现场评审和网上公示,并报评审委员会审议审定,推选而出。

   此次四川中天荣获“2017年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是公司多年致力于以卓越绩效模式打造世界品牌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坚持持续改进,不断追求卓越,努力提高产品、服务和经营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为争创更高水平的质量奖迈出更坚实的步伐。



关键字: 四川中天 卓越 绩效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