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庆祝根植中国20周年,引领生产制造创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12 16:25: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2017,全球人均互联设备持有数量预计将在五年内翻一番 。而随着网络带宽的增加,光纤连接的数量也在大幅增长2。此外,社交平台的崛起、云计算和物联网传感器的快速发展,都在推动着市场对于更多且更快连接的需求。

为支持企业和网络运营商的业务,康普一直加强研发,致力于创新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以实现快速可靠的海量数据传输。

   “可靠且无缝的互联访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康普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通过网络技术的融合来满足带宽需求的增长,提供室外蜂窝塔基础设施、小型基站、分布式天线系统、光纤连接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领域的解决方案,”康普中国区运营副总裁 石志宏 表示,“在康普位于苏州的中国首家工厂成立20周年之际,我们所展示的一系列可快速响应全球带宽增长需求的技术,助力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质量及便利性的需求。”

   康普在苏州的首家工厂最初由安德鲁电信于1997年建立并投入运营,随后于2004年,康普在苏州成立第二家工厂。目前两家工厂共有约4000名员工,奋斗在生产制造、工程、研究、行政、管理等岗位。此外,康普在无锡也设有工厂。

   康普在中国的多个工厂共同致力于生产并提供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包括基站天线、微波天线、双绞线铜缆和分布式天线系统,以支持中国乃至全球的无线、电信、宽带和企业网络运营商。康普在中国的广泛布局还包括位于上海和苏州的研发基地,以及遍布中国多个主要城市的销售办公室。

   康普一直将中国视为技术研发与测试的关键市场,并努力提升公司全球制造网络的自动化水平,以提高运营人员的工作质量、效率和速度。

   新的制造技术可实现人工难以实现的一致性和精确性,尤其是在高精度无线网络和光纤技术方面。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期望即时交付,机器的引入能够在确保质量的同时加快生产速度。










   
关键字: 康普 制造 创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