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设立亨通光电传感技术研究院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20 07:25: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0/2017,光纤在线讯:亨通光电昨日晚间公告称,亨通光电与红外物理实验室于2017年12月18日签订《合作协议》决定共同合作设立传感技术研究院,注册资本1000万元,亨通光电的出资比例为70%,红外物理实验室的出资比例为30%。传感技术研究院致力于物联网用光电传感器的研发及创新人才培养,为亨通光电在未来物联网的战略布局和发展提供行业研究、技术支持、产业资源整合和成果转化等服务。

    据了解,十三五规划明确了推进物联网发展的国家战略,推进万物互联的核心在于物理信息的采集,将产生对传感器的巨量需求,红外物理实验室作为国家光电领域的重点实验室在光电传感领域积累了大量经验和技术。

    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红外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是1985年中国科学院首批开放实验室之一,主要面向红外物理的国际学术前沿,面向空间光电技术的国家重大需求,探索光电过程中重要科学问题和解决国家对光电技术的重大需求,在国内和国际学术界有重要影响的国家重点实验室。

    红外物理实验室现有在编人员71人,其中中国科学院院士3人,中组部“千人计划”获得者1人、“万人计划”获得者3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5人、“国家优秀青年人基金”获得者1人、“国家青年千人计划”获得者1人、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11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