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卓网络成为中国互联网协会标准工作委员会首批成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20 09:09: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0/2017,近日,中国互联网协会标准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百卓网络成为中国互联网协会标准工作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

   会上,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致辞,来自科研机构、电信运营企业、互联网企业、传统企业、创新创业企业等70家首批成员单位负责人或标准化专家参会。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石现升主持,会议介绍了工作委员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中国互联网协会标准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第一届领导机构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务副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和技术管理专家组组长。 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当选主任委员,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副主任云晓春当选常务副主任委员和技术管理专家组组长,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处长舒敏当选秘书长。

   未来,中国互联网协会标准工作委员会将积极为企业需要服务、为行业发展服务、为政府决策服务,围绕互联网及相关融合领域组织开展标准的制定、推广、合作、交流,促进行业创新、健康、有序、和谐发展;同时,加强国际标准跟踪、评估和转化力度,推进相关标准的国际化。

百卓网络作为下一代安全互联网的实践者、构建者,也将和标准委员会一起,为网络安全的标准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中国互联网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成立于2001年5月25日,由国内从事互联网行业的网络运营商、服务提供商、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以及科研、教育机构等70多家互联网从业者共同发起成立,是由中国互联网行业及与互联网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行业性的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关于百卓
   北京百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A股上市公司通鼎互联(证券代码:002491)全资子公司。公司创办于2005年,是一家致力于构建下一代安全互联网的高新技术企业。围绕连接、安全、数据三大业务方向,公司在信息安全、大数据以及下一代互联网的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方面均有着独特的优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