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互联3.8亿增资百卓网络 提升网络安全和通信设备业务发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25 10:01: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5/2017,光纤在线讯:12月23日,通鼎互联发布向全资子公司北京百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公告,公告显示,为增强百卓网络的资金实力,改善其资产结构,提升业务拓展能力及综合竞争实力,保障公司重点发展的网络安全和通信设备业务健康快速的发展,拟以自有资金向百卓网络增加注册资本人民币38,443.4783万元。

  北京百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系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3月通过并购重组收购的全资子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556.5217万元。

  2017年公司对百卓网络的业务进行了全面的整合,并计划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加大研发和市场渠道建设投入,重点发展网络安全和通信设备业务,进一步促进公司的产业升级。截至目前网络安全、通信设备业务发展迅速,在通过集成商向电信运营商提供网络安全、大数据设备等产品的基础上,面向运营商直接投标及供货的业务比例不断提升,并在运营商市场之外积极拓展了公安、国安及各级政府类客户。随着营业收入规模的不断扩大,百卓网络对营运资金的需求不断增加,目前的注册资本和资金规模难以支持业务的快速发展。 

    本次增资前后百卓网络股权结构无变化,均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增资完成后百卓网络的注册资本将变更为 45,000.00 万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