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布提-非洲区域快车海底光缆系统签署供应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27 08:25:3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27/2017,吉布提电信与泰科电子海底通信公司(TE SubCom)为吉布提-非洲区域快车海底光缆系统(DARE)签订的供应合同已经生效。5400千米DARE海底光缆系统将连接吉布提(吉布提)和蒙巴萨(肯尼亚),并在索马里的三个海滨城市,摩加迪休、柏培拉和博萨索设有分支路线,提供到非洲之角和东非的替代路径。
DARE海底光缆系统的配置为双光纤中继线路,可提供高达30 Tbps的容量。

   “具备高容量和低延迟,海底光缆系统将为连接到东非和非洲之角提供另一条路线,缓解现有系统的拥堵,促进竞争,为快速发展的地区提供急需的容量。”吉布提电信总经理Assoweh Bouh表示。

   “被选为供应商证明我们致力于区域短程市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DARE项目合作,通过提供强大、可靠和低延迟的连接来推动海底光缆系统的发展,从而刺激区域发展。”泰科电子海底通信公司总裁Sanjay Chowbey表示。
海底光缆系统预计将于2018年5月完工。

来源: 电缆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