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集团董事长薛济萍2018新年献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02 13:16: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018,新年新喜,万象更新。转眼我们挥手作别砥砺奋进的2017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年。值此元旦佳节之际,我谨代表中天科技集团向支持关心公司发展的政府领导、行业客户、合作伙伴、社会各界朋友与全体员工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中国发展的历史坐标上,已成为继往开来的节点。2017是新常态与新时代交替之年,在这一特定环境下,中天科技坚持“两提升、两延伸”经营方针,以创新驱动转型,取得可喜成绩,销售收入突破400亿元,中国企业500强排名进步,荣获江苏省质量奖,企业经营业绩和品牌影响力都取得可喜进步,十多个新产品通过部、省鉴定,全国单项冠军继续结硕果,集团加大投资,内外喜添法人。

绚烂之极归于平淡。

   2018集团决定将“全球配置经济发展空间,实现更有质量增长”作为新一年的指导思想。为什么要全球发展配置经济发展空间?怎样全球配置经济发展空间?各企业必须弄明白自身的空间在哪里?如何消解产能、转移产能,布局未来?实现更有质量的增长,怎样判断?关键看工厂生产力有没有提升?产品附加值有没有提高?引进消化能力有没有增强?员工匠心匠艺有没有增长?企业利润有没有增加?社会责任有没有履行?这都是新时代质态转变,企业必须努力去做到的,如果只有量的长,没有质的进,企业生存难以为继。

时过境迁,这个世界正在惩罚不思改变的人。

   展望2018,我们要彻底解放思想,全球布局经济发展空间;要前所未有的力度,落实更有质量的增长;要努力在产业容量最大的行业里获得核心竞争力,谋取未来十年的发展先机。

最后,祝愿大家新年愉快、阖家欢乐、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