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太平洋光纤光缆董事长高宪武2018新年寄语:开启5G时代的序章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02 13:29: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018,2018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山东太平洋光纤光缆有限公司,由衷地感谢各级党政领导的关心和帮助,感谢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为代表的战略合作伙伴,感谢以谭建荣院士工作站、美国研发中心为代表的外聘技术专家团队,更感谢坚守在科研、管理、生产和市场一线的职工以及家人们。

   一年来,我们齐心协力,紧跟市场需求,适时优化经营方略,潜心研究和推进智能制造项目建设,以更加顽强的斗志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
   一年来,我们共同塑造工匠精神,对标世界最高标准,以“新工匠”团队拔高精益化生产,产品质量再上新台阶。
   一年来,我们与浙江大学合作设立院士工作站,与北京邮电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等院校共建产学研合作新机制,公司研发实力达到了历史新高度。
   一年来,我们与巴西、巴基斯坦、厄瓜多尔、阿尔及利亚、泰国、印尼等国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斩获出口印尼1000万美金的订单,出口份额占比节节攀升,“SPFO”品牌活跃在“一带一路”大市场。
   一年来,我们新增光纤拉丝二期项目,光纤年产能达1500万芯公里;我们投建年产400吨光纤预制棒项目,一个完整的“棒-纤-缆”产业链已见雏形;我们旗下的太平洋光电科技公司研制的VCSEL芯片及AOC有源光缆产品,将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一年来,我们一直走在,奋斗的路上......
眼下,2018年已然来临——这是党的“十九大”之后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之年。

   新的一年,“宽带中国”、“互联网+”、“军民融合”、“中国制造2025”等利好新政相继出台;近日,国家发改委印发《关于组织实施2018年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的通知》,5G规模组网建设及应用示范工程成为2018年度最大亮点之一。5G时代到来,撬动中国光纤光缆行业巨大的市场需求......

机遇在前,我们整装待发。
   我们坚持以“光电物联产品与解决方案领导者”的定位,坚定“以党建促发展”的道路,凝心聚力,践行新理念、展现新作为,不断为用户创造新价值!让我们携手并进,共赢2018!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