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中标移动联通两大集采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10 08:53: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0/2018,近日,继12月中标移动联通四大集采项目之后,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又中标移动联通两大集采项目,进一步展示了亨通光缆、光模块在业内的技术领先性。

   本次亨通光电中标的项目,分别是中国移动2018年骨架式带状光缆项目,以及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的2017-2019年光模块产品集采项目;其中中国移动2018年骨架式带状光缆项目亨通光电中标份额为20.79%,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2017-2019年光模块产品集采项目中标标段一,100G以下(不含)速率光模块。

   据了解,随着现代快速便捷的通信需要,骨架式带状光缆因其自身具有优越的光学、机械和环境性能、光纤组装密度高、抗侧压性能好、接续效率高等性能优势,可满足现代通信(如:FTTB、FTTH等)对施工能力的要求,特别受到中继网和接入网的青睐,需求量随即提升。
  
   据业内有关数据显示,随着超级数据中心建设步伐加快、数据中心连接速率升级,促使高速数通光模块需求持续增高,100G单模/多模产品未来会成为数据中心内部高速光模块主流产品,全球需求量从2015年接近空白增长到2021年接近1600 万个,40G产品作为过渡将逐步被取代。

   作为作为全球光纤通信前3强、中国光纤光网领域规模最大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亨通瞄准产业尖端前沿,大力布局量子通信、光纤感知及物联网技术、大数据与网络安全、智慧社区、新能源、海洋观测网等新兴产业、新兴领域,在光纤通信领域构筑形成了光纤通信和量子通信全产业链及自主核心技术,进军海洋工程、量子保密通信、大数据等高端产品及新领域,拓展新的战略空间,形成“产品+运营+服务”全价值链优势,致力于打造全价值链综合服务商。
关键字: 亨通光电 移动 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