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加大技改投入,提升长飞品牌核心竞争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22 09:16: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018,湖北省政府召开2018年全省工业技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副省长周先旺,各省直部门和单位代表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在武汉设立主会场,全省各市、州、县设立分会场。作为唯一一家在大会上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的企业代表,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869.HK)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出席会议并发言。

   庄总介绍了长飞公司在“以技术创新促进转型升级,提升长飞品牌核心竞争力”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他表示,三十年来,长飞公司深耕于预制棒、光纤、光缆行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光连接解决方案,并在不断进行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中,成功闯出了一条从“追随者”到“领军者”的蜕变之路,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源于不间断的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长飞公司多年来的实力表现与庄总的此番发言,在会上赢得了黄楚平副省长和周先旺副省长的高度赞赏。

   在听取各位参会代表的发言后,黄楚平副省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稳增长首先稳工业,稳工业必须稳工业投资,稳工业投资关键抓技改。要认清形势抓机遇,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抢抓高质量发展、科技革命及产业变革、新动能不断积累带来的新机遇。要多措并举抓关键,做到高位谋划和务实推进、政府引导和企业主体、财政投入和社会投资、传统产业改造和新动能培育“四个结合”。要强力推进抓落实,落实责任要硬、督办考核要严、技改氛围要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精心组织实施,奋力书写“万企万亿技改工程”新篇章。

   技术改造是推动工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手段,更是助力企业强筋健骨、打造核心竞争优势的重要举措。作为一个已经拥有30年历史的企业,未来,长飞公司将再接再厉,通过不断的改进和创新来实现技术升级,形成持续性竞争优势;同时在人才培养和海外拓展等方面开创亮点突出、多点开花的良好局面,实现里程碑式的跨越发展,代表中国品牌、湖北品牌走向世界。
关键字: 长飞 技术改造 品牌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