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通信集团拟2780万元购买光纤生产设施及技术支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22 09:44: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018,普天通信集团(01720)发布公告,就此前订立设备收购合约后,集团于1月19日与制造商订立设备收购合约II及技术协议,公司拟总代价1580万元人民币(单位下同)购买额外光纤生产设施,及制造商同意就建立一个光纤工厂向集团提供服务及技术支持,总服务费为1200万元。

  公司表示,光纤生产的上游垂直扩张将令集团能够更好地确保光缆生产所用光纤的稳定供应,并令集团进一步提高利润率及提高集团在招投标程序中的竞争力,从而使集团能够于光缆生产价值链中攫取更多价值。

    据此前消息,普天通信集团于2018年1月3日,与制造商订立设备收购合约,拟购买两套光纤拉丝塔及其他系统、机器及设备以建立四条光纤生产线,总代价约为4510万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