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利变更光纤预制棒及光纤募投项目地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29 10:15: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9/2018,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利集团”)发布关于光纤预制棒及光纤募投项目变更实施主体和实施地点的公告。

   公告称,中利集团拟将募投“年产600吨光纤预制棒、1300万芯公里光纤项目”实施主体由常熟中利光纤技术有限公司变更为青海中利光纤技术有限公司,实施地点相应由常熟市沙家浜镇常昆工业园腾晖路8号变更为西宁市城东区昆仑东路17号 。

   对于变更原因,公告显示,2013年,中利集团设立青海中利,从而进入光纤预制棒和光纤领域,经过数年的技术研发、行业经验积累,已形成 OVD+OVD 法技术路线,用于制备芯棒和外包层。青海中利一期、二期400吨光棒已经量产,积累了丰富的管理和技术经验。

   此外,“年产600吨光纤预制棒、1300万芯公里光纤项目”为高能耗行业项目,而西宁的电、天然气等能源价格较东部地区有较大优势。且项目原材料之一四氯化硅为亚洲硅业的附属品,该公司与青海中利相邻,缩短了原材料运输距离,节约运输成本,具有采购价格与供应优势。

   本次变更项目实施主体和地点,是中利集团根据行业发展形势以及经营和未来长远发展的考虑,以实现股东投资经济效益最大化及利益最大化。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