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乐科技2017年预增300%-350% 受益专网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01 09:55: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2018,近日凯乐科技发布2017年度经营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47亿元~6.38亿元,同比增长300%~35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 4.84亿元-5.70亿元,同比增长 280%-330%。2016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73亿元
凯乐科技表示,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公司致力于拓展专网通信产品的投入与研发, 从而提高了市场份额,致使收入增加、利润增加。其中:专网通信产品同比增加 净利润约 44,000 万元,通信光纤、光缆、通信硅管同比增加净利润约 3,000 万 元,智能通信及其他产品净利润增加约 3,000 万元。
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非经常性损益影响预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 的净利润约为 6,200 万元,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 934 万元。同比增加 5,266 万元,本期非经常性损益主要系获得政府补助 4,760 万元,委托他人投资 或管理资产的损益影响 1,240 万元,除上述各项之外的其他营业外收入和支出影 响 200 万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