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睿司曼获卡普里岛-索伦托价值约4000万欧元海底电缆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05 17:43: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5/2017,近日,普睿司曼集团获得了连接卡普里岛(Capri)至索伦托(Sorrento)的海底电缆建设合同,价值约4000万欧元。该合同由意大利传输系统运营商Terna S.p.A.全资拥有的Terna Rete Italia S.p.A.公司授予。

   该项目将在位于索伦托的电站和卡普里岛的加斯托生态岛之间部署一条150千伏的高压交流电力电缆连接,包括一条16千米的海底电缆和3千米的陆地电缆。

卡普里岛-索伦托电缆将在那不勒斯的Arco Felice工厂生产,电缆将由普睿司曼船舶“电缆企业”号铺设,预计2019年完成。

   普睿司曼集团高级能源项目副总裁Massimo Battaini表示,通过那不勒斯的电缆工厂,普睿司曼将以其丰富经验、尖端技术以及当地资源直接参与该项目的交付。项目建成后,将提高卡普里岛上电力系统的效率和可靠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