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集团喜获多项大奖 开启新年发展新征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26 11:21:4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6/2018,2018年2月24日,“吴江区加快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在吴江人民剧院圆满召开。区委书记沈国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大会分批表彰了2017年度在吴江区各项经济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工作先进。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铭主持会议。

   通鼎集团董事局主席沈小平受邀参加大会。会上通鼎集团喜获18项表彰和奖励。董事局主席沈小平上台领取吴江区“500强”企业、百强企业、十大纳税企业等重要大奖。

   区委书记沈国芳在讲话中指出,当下我们正站在历史的新方位,迎来了一个充满变革的崭新时代。全区上下必须要更加注重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等三大变革,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以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以新发展成果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他要求全区上下要紧紧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八大标杆”打造和“555计划”推进,以三大变革的加速实现,推动吴江经济发展迈向更高水平。

   在讲话中,区委书记沈国芳数次提到通鼎集团等吴江民营领军企业。他充分肯定了通鼎集团等龙头企业在科技创新、智能制造、品牌提升以及规模发展等方面,对吴江经济发展的助力和提升作用。他希望全区广大企业立足新时代、把握新机遇,把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开创新时代发展的新局面。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