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领导节后慰问长飞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27 09:34: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7/2018,2月24日下午,武汉市人民政府刘英姿副市长率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东湖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莅临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代表武汉市委、市政府向长飞公司全体员工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长飞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党委副书记兼董事郑慧丽、副总裁闫长鹍等出席接待。



   在长飞公司,刘英姿副市长及相关部门领导悉心聆听了企业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以及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针对这些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还进一步介绍了武汉市支持工业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为长飞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刘英姿副市长对长飞公司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长飞公司是武汉市光电子产业的重点龙头企业,未来,市委市政府将继续积极支持长飞公司做大做强,希望长飞公司抓住国家新时期发展新机遇,加强科研创新能力,在加快发展速度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长飞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对市委、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长期以来对长飞公司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2018年是长飞公司成立30周年,也是长飞再次起航的新起点,在各级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长飞公司有信心取得更好成绩,为武汉市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关键字: 长飞 光纤 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