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未来信息技术研究院成为苏州首批20家先进技术研究院之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02 09:19: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018,2018年2月28日,在“苏州市首批自主品牌大企业和领军企业先进技术研究院”授牌暨全市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通鼎集团董事局主席沈小平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手中接过沉甸甸的研究院牌匾,“通鼎未来信息技术研究院”成为苏州首批20家先进技术研究院之一,备受社会瞩目。

   自主品牌大企业和领军企业是苏州工业经济的支柱。为鼓励支持企业创新,2017年5月,苏州市政府出台《苏州市鼓励自主品牌大企业与领军企业设立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实施意见》,首批支持20家先进技术研究院,力争通过5年培育,形成10家以上具有原创性成果和引领性作用的先进技术研究院,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高峰企业。市级财政统筹各相关专项资金,采取以奖代补的形式,每年对本地区的先进技术研究院建设最高按研发投入的 20%(最高2000 万元)给予财政补助,推动企业发挥引领性作用,推动“苏州制造”向“苏州创造”跨越。

   按照《实施意见》,遵循申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企业申报、地方推荐、专家初审、现场核查等严格的工作流程,“通鼎未来信息技术研究院”凭借技术优势在众多研究院申报中脱颖而出,获得首批政府支持。

   据了解,“通鼎未来信息技术研究院”建立了一支以学术技术带头人、技术能手和优秀管理人才为核心,具有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的专业创新团队,在信息安全、大数据、军民融合信息技术及光电通信材料等领域开展深入研究,搭建专业的研发平台,全面提升技术创新能力。目前已在光纤及预制棒新产品、新工艺、新设备,基于大数据技术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系统,基于大数据分析技术的行业垂直应用平台等课题研究方面取得了一定阶段性成果,为研究院取得创新性成果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直以来,通鼎互联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瞄准高端技术和高端市场,坚持系统创新、自主创新,在高端产业、产品方向持续发力,依托集团5个国家级、6个省级研发平台,在光纤传感、新材料应用、网络安全、军民融合等新兴业务方向汇聚发展动力源。本次被授予“苏州市自主品牌大企业和领军企业先进技术研究院”,更加深入企业创新载体建设,公司将更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大科技投入,突出科技创新、聚焦模式创新、推进产品创新,实现企业质量和效益的双提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