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OFC2018展示创新新型高密度带状光缆RocketRibbon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11 13:57:2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9/2018, 康宁公司今天宣布其最新的光纤光缆创新产品——超高密度光缆RocketRibbon。这是一种下一代的带状光缆,相比其他针对数据中心和电信应用的高密度带状光缆,安装速度可以提高30%。

RocketRibbon带状光缆利用了康宁最新的光纤光缆设计创新,支持在同一管道内实现更大容量传输。该光缆在和现有中心和束管状光缆同样的直径内实现最高3456芯光纤的密度。除了提高密度,还可以支持更方便的管理,标识和跟踪,所有这些都大大加快了安装进度,降低了维护成本。

RocketRibbon线缆采用了专利的制造工艺实现最多12个独立的受保护的子单元,每个包括288芯光纤。挤压的彩色外套可以实现每束光纤的保护,并可以支持到融接盘的直接和简单的路由,无需额外的材料,成带工艺或者分叉工艺。RocketRibbon光缆利用了下一代的线缆制造技术,同时保持了上一代带状光缆的优点。

康宁公司光纤光缆业务负责人Bernhard Deutsch表示,康宁的业界领先地位和独特的技术创新吸引客户向康宁寻求重要问题的解决方案。RocketRibbon带状光缆的推出正是康宁和客户紧密合作,帮助客户应对挑战的体现。在这个案例中,康宁开发了全新的带缆保护和子单元技术,为客户提供了简单,快速的光缆标识和连接手段。这种光缆是康宁创新的又一个明证。

康宁将在OFC2018展示这款产品。
关键字: 康宁 带状光缆 OFC2018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