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光纤预制棒智能化项目在南通开工:总投资约10.2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14 21:13: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4/2018,3月12日,江苏省南通市南通开发区举行2018年度春季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包括中天光纤预制棒智能化项目、阿里巴巴云计算数据中心、磐界数据中心项目等34个,总投资279.4亿元,涵盖了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

   其中,中天光纤预制棒智能化项目由中天科技精密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10.2亿,打破了美国、日本等国家的技术垄断,填补了国内高端光纤技术的空白,将为光纤通信行业发展提供重要基础支撑。项目占地约64亩,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项目年产1000吨超低损耗光纤用大尺寸石英套管及预制棒,年产值约10.25亿元。

   在中国光纤光缆市场发展持续向好的态势下,中国主流光纤光缆企业正在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近年来,中天科技不断推陈出新,积极加大科技创新的力度,全力开展特种光纤预制棒、新型光纤预制棒的技术研究,实施智能制造战略,通过引入智能生产技术,提升企业智能制造水平,致力为未来400G及以上的超高速率、超长距离、超大容量的光通信传输网络建设提供技术保障。

关键字: 中天 光纤 预制棒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