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宽带首次参展CCBN2018引广泛关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23 14:19: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3/2018,3月22日,第26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广电系统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代表中天科技集团首次参加了会展。

    本次展出以广电FTTH接入方案、公安系统监控智能解决方案、数据中心冷通道系统解决方案为主体,以三大方案的主要相关产品为主推产品,吸引了大批中外参观者驻足。



    开展不久,来自河南有线的一位领导对展台最突出位置的广电FTTH接入方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认真听取了现场方案讲解及产品介绍后,他说FTTH接入方案带来的高带宽、高扩展性可以说是广电信息传输颠覆性的进步,市场前景不可限量,这让他对中天宽带成长中的光纤接入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道路及公共区域的智能监控在城市建设中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中天宽带针对城市安防系统推出的“监控智慧伴侣”---公安系统监控智能解决方案虽已是第三次出现在中天科技的展台上,却始终保持着极高的关注度,从方案本身操作实例的咨询到方案相关产品性能的了解,可以说此项方案从未缺少围观,已在本次展会上再次成功地“实力圈粉”。


    一位来自广西广电规划建设中心的领导对数据中心冷通系统解决方案的数据中心综合管理平台(DCIM)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认为平台的动环监控及模块化设计在如今的机房建设中尤为重要,此项设计既解决了机房建设中全方位人性化管理的难题,同时为节能减排提供了便捷,是一项极具科学性和前瞻性的设计理念。最后,他希望中天宽带能尽快派技术人员前往广西交流,期待形成最终合作。



    3月23日,中天宽带展台仍然人流不断,我们的精彩在继续,惊喜也将不断出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